工作动态

5月份学校工作计划落实情况一览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牵头单位: 发展规划处(盖章)填报时间:2017年6月1日

具体

任务

工作内容与工作目标

完成时限

完成情况

1

红线内拆迁遗留问题调查工作


5月2日发展规划处牵头召开关于《拆迁遗留问题工作会议》,彭小奇书记、童小娇校长、后勤处、资产处、保卫处、财务处、监察处部门负责人参加。易强处长通报三户拆迁户的摸底调查情况。


5月4日易强处长约见拆迁户张启夫妇了解情况


5月5日易强处长、监察处陈敬德副处长、后勤处周莲君副处长、发展规划处田奕娟、资产处吴宇莎等同志到麓谷街道了解拆迁户补偿情况。


5月6日易强处长、监察处陈敬德副处长、后勤处周莲君副处长、发展规划处田奕娟、资产处吴宇莎等同志到梅溪湖街道了解拆迁户补偿情况。


5月7日易强处长、监察处陈敬德副处长、后勤处周莲君副处长、发展规划处田奕娟、资产处吴宇莎等同志到骑龙村村委会了解拆迁户补偿情况。



5月19日易强处长向学校领导汇报到相关部门了解的拆迁遗留问题的情况


5月25日田奕娟到我校财务处查找关于东方红校区拆迁付款凭证


5月26日易强处长、监察处陈敬德副处长、后勤处周莲君副处长、发展规划处田奕娟、资产处吴宇莎等同志到天顶乡了解关于学校51亩地拆迁补偿情况。


5月30日易强处长、田奕娟天顶乡财税所了解、查找51亩地拆迁补偿凭证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发展规划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发展规划处  电子邮箱: ghc@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