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巡回指导组扎实推进我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2019年10月29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昱主持召开了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会议在发展规划处会议室举行,巡回指导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个小组汇报了前一阶段对各学院党总支、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巡回指导工作情况,特别是第二次集中学习的进展情况。

李昱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前一阶段的工作作了总结,肯定了巡回指导工作的成效,表扬了教育科学院和城南书院党总支的工作,并指出各党总支的学习情况整体向好,但也存在差异,有的进展慢一些,各小组一定要各负其责,严格要求,多亲临现场,把指导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地推进。

第二天,李昱书记又带领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向荣、刘澍心和第三小组组长佘国强、组员陈敬德,亲临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体育学院抽查,检查了各学院党组织“三会一课”的记录、读书班学习笔记、两次集中学习研讨的记录,指出了学习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限期整改的要求。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发展规划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发展规划处  电子邮箱: ghc@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