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督导组谭玉兰、张建国深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1月7日下午,我处谭玉兰、张建国两位督导在玉衡楼北栋407参加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三阶段主题教育“改作风、用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学习研讨会。

会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杰文主持并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党支部副书记成夏炎做了主题发言,学院副院长田祖伟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我处谭玉兰督导对信息科学与工作学院的学习研讨会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她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认识既深又透,富有成效,学院党总支借助主题教育活动不仅促进了各项工作,解决了一些以前难以解决的问题,还取得了很多不错的成绩。同时,她提了两点建议:一是讲学习研讨的认识落实到工作中,促进相关问题的解决;二是拓宽眼界,多向兄弟学校学习,找准突破口,下大力气啃下最难啃的硬骨头。

3BB99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发展规划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发展规划处  电子邮箱: ghc@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