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查督办小组深入各学院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0月12日,学校全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查,督查督办第一组刘澍心组长、第二组谭玉兰组长、第三组易强组长、第四组佘国强组长带领小组成员深入到教育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体育学院进行督查工作。

督导组认真听取各学院迎评工作的进展情况,根据汇报及实地考察,对评估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评价,提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为便捷迎接评估督查督导工作,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迎评工作人员建立了微信工作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发展规划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发展规划处  电子邮箱: ghc@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