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导第一、第二、第三、第五小组深入各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013日,评估督查第一小组刘澍心组长及小组成员参加了教育科学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全院教师动员会。

评估督查第二小组谭玉兰组长及小组成员对商学院、文传院教师磨课进行督查、点评。

评估督查第三小组易强组长及小组成员参加了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并表示将督促和鼓励学院按照学校部署方案,完成迎评工作,交出满意答案。


评估督查第五小组苏美华组长及小组成员在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听取两个学院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建议,还转达了学校对审核评估工作高度重视的指示精神希望学院能对督察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发展规划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发展规划处  电子邮箱: ghc@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