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迎评督查督办五个小组深入各学院巡回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根据学校审核评估检查文件精神,为做好专家进校考察的迎评准备,10月16—10月28日审核督察督办第一小组刘澍心组长、第二小组谭玉兰组长、第三小组易强组长、第四小组佘国强组长及各小组成员分别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信息技术与进行听课、查课及检查迎评材料,督察组提出了存在问题和整改建议。

督察督办第五小组苏美华组长及小组成员在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进行材料检查以及了解两学院课堂教学的准备情况,提出了不足之处,建议院部领导走进课堂进行督查整改。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发展规划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发展规划处  电子邮箱: ghc@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