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我校“十四五”规划审议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2021年1月20日,发展规划处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审议会。

会议由规划编制工作小组组长李克勤副校长主持,规划编制领导小组组长彭小奇书记、童小娇校长及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并对学校“十四五”规划(讨论稿)进行了审议。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了校领导、党委委员的审议意见,并表示下一阶段将严格按照审议意见和要求再一次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

后勤处莫崇芬处长、财务处邵纯处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宣平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发展规划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发展规划处  电子邮箱: ghc@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