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校领导李克勤召集联系党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进入第二次专题学习阶段。102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勤同志召集联系党支部发展规划处、资产处、基建处、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处级干部,主持召开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读书会。

在主题读书会上,按照“坚持学原文”要求,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澍心、正处级组织员谭玉兰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六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全文。当读到习近平同志在福建任地委书记去下党乡调研,披荆斩棘,跋山涉水,乡党委书记拿着柴刀在前面砍杂草开路时,大家无不为习主席矢志为民服务的可贵精神所感动。

接着,各单位五位党支部书记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题,结合本单位的工作情况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交流了读书体会。

最后,李克勤副校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政治素养。因为这是党章的规定,是践行党的宗旨的基本要求,是衡量党员干部党性与作风的标尺,是新时代好干部的重要内容。他强调,“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是党员领导干部的行动指南,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坚持实事求是,调查研究,必须发扬钉钉子精神,必须发扬斗争精神。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发展规划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发展规划处  电子邮箱: ghc@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