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明初心,履职责,勇担当 ——发展规划处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1月4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刘少奇故居参观,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展览,学习了刘少奇同志艰苦奋斗品质和人民公仆本色和他坚持真理、抵制错误,遵从集体领导、服从组织决定、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优秀品质。全体党员在少奇铜像前,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做好党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领悟和加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和信念,更加提高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水平,时刻提醒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提醒党员同志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发展规划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发展规划处  电子邮箱: ghc@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