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委员谭玉兰同志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流程。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接下来,党支部书记刘澍心同志做了2019年党支部工作总结,并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党支部及个人做了检视剖析。全体党员干部也逐一对照检查,开展坦诚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心做到了红脸出汗。最后,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互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增进了同志之间的团结,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加强了政治建设,改进了工作作风,促进工作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发展规划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发展规划处  电子邮箱: ghc@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