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一名教师的社区抗“疫”情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1日

“我将和我们志愿者们继续努力抗击病毒。我们有信心保持小区0病例,将0进行到底”。这是我校发展规划处易强同志面对经视采访时对记者说。

易强是中海梅溪湖壹号小区的业委会主任,疫情期间,他主动承担责任,带领小区业主抗击疫情。大年初三,易强就与物业公司商定率先实行小区封闭管理;他领导的业委会每天发布《防疫工作日报》,报告小区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进出车辆、人员情况和涉湖北情况、预防措施等,让业主安心;易强每天带领小区党支部、业委会、监委会、业代会及热心志愿者,在片区的五个门岗轮流值守,协助物业公司开展防疫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近百万平方米的小区至今保持0病例,受到了梅溪湖街道和金茂社区的表扬。疫情期间,易强还向疫区捐献了3000只口罩,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标杆、做好了榜样,体现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发展规划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发展规划处  电子邮箱: ghc@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