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先辈初心”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意识、锻炼党性修养,2020111516日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前往湘乡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先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革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山书院和陈赓故居,开展红色读书活动。

东山书院是一代伟人毛泽东走出韶山求学励志、成长报国的第一站,透过毛主席曾经就读古朴的教室、书桌能感受到毛主席胸怀天下的志向和情怀。

陈赓故居,大家观看了照片和实物展示,现场聆听了陈赓将军的生平传奇事迹,感受了革命先驱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毁家纾难、投身革命的伟大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楷模,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性。同时,全体党员在新时代要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把“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先辈初心”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发展规划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发展规划处  电子邮箱: ghc@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