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9日上午9点,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双创楼802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及“学史明理”专题教育学习。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刘澍心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彭小奇3月17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和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要措施安排。接下来刘澍心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明方向”的文章,明确了只有学史明理,才能把握历史规律,历史发展走势和大方向。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做了笔记。

通过学史全体党员树立了正确的历史观,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发展规划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发展规划处  电子邮箱: ghc@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