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处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5日

一、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严格执行机关效能建设规章制度,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三、每周一上午为本处例会时间,传达上级文件和学校党政会议精神,检查布置工作,进行业务学习和工作研讨等。

四、根据年度工作任务和目标,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制定调研计划,有针对性地进行专题调研,形成调研报告。

五、加强高等教育信息的收集、整理和研究,及时为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决策提供参考。

六、严格执行学校公文处理和档案工作规章制度。认真做好文件的收发登记分类、整理、立卷、归档、移交工作,做到及时、准确、无误。

七、加强学校统计管理,有效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科学地组织统计工作,保证统计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和全面性。

八、凡是向校外特别是新闻单位发布数据信息,必须请示校长和主管副校长方可发布。

九、所有数据提供均为无偿提供。

十、一般一个季度召开一次全校统计员会议或业务知识讲座,及时了解掌握统计工作的动态。

十一、严格遵守保密守则,认真做好保密工作。

十二、严格执行学校财务规定。坚持勤俭节约和量入为出的原则,严格按预算使用经费,切实提高经费使用效益。

十三、爱护办公设备,严守操作规程,做好维护保养和管理工作。

十四、严格遵守安全管理制度,妥善保管公私财物,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离开办公室时,锁门、关窗、关电、保证安全。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发展规划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发展规划处  电子邮箱: ghc@hnfnu.edu.cn